第A01版:第一版总第2202期 >2022-04-02编印

对标现在 看向未来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召开GMP软件改版启动仪式暨GMP文件管理培训会
刊发日期:2022-04-02 阅读次数: 作者:赵世龙  语音阅读:

对标现在  看向未来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召开GMP软件改版启动仪式暨GMP文件管理培训会


文/质量管理中心 赵世龙

3月31日下午3点,GMP软件改版启动仪式暨GMP文件管理培训会在101#三楼培训厅顺利召开。“十四五”期间,公司进入了新阶段,迈出了推动质量管理创新工程的新步伐。此次GMP软件改版工作既是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应对长时间跨度实际情况变化的需要。会议由质量管理中心主任王芳主持,公司各部门108余人参加。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强调了开展GMP软件改版工作的重要性并作出了三项重要指示。一是刚性对标法律法规,高度对标操作工艺,补充完善标准。二是程序上要形成部门牵头组织,班组管理者、基层人员全面主动参与的机制。三是设计上是要有创新性思维,可操作性的理念,还要与质量管理创新工程相匹配。在谈到此次GMP软件改版工作要达到何种效果时,他表示要通过GMP软件改版实现生产过程风险的管控、提高批间质量一致性、稳步提升质量水平,最终实现收率水平的提升。

培训过程中,质量管理中心李欢芳为各部门文件管理员梳理了GMP文件的分类、编制、修订与管理,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在文件记录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难点,使公司各部门员工对GMP文件管理有了基础认识,提高了大家的质量意识和执行能力,进一步明确了GMP软件改版工作的内容和方向,为下一步文件记录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公司质量总监徐青峰发表讲话,他号召大家在思想上高度认识到此次工作的重要性,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此项工作,为公司推动质量管理创新工程,申报湖南省省长质量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