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5期 >2022-05-18编印

公司副总经理杨晓锋当选为湖南省输血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刊发日期:2022-05-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公司副总经理杨晓锋当选为湖南省输血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4月29日,湖南省输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输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顾问、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易冬华,湖南省输血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王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40余名来自全省采供血单位和医院的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及挂靠单位。公司副总经理杨晓锋当选为单采血浆与血液制品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双林理事长对当选的各主任委员和挂靠单位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输血协会是政府职能部门的有益帮手和参谋助手。他寄望各专业委员会充分发挥挂靠单位优势,认真贯彻执行专委会管理办法和考核措施,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兑现承诺,主动谋划工作,搭建好交流的平台,架起沟通的桥梁,系紧协作的纽带,切实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业务引领作用,齐心协力促进湖南省采供血和输血行业整体能力的提升,为湖南省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