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05期 >2022-05-18编印

扬帆天使航程 爱与责任同行
汉寿浆站组织云台山“一日游”活动
刊发日期:2022-05-18 阅读次数: 作者:吴 瑶  语音阅读:

扬帆天使航程 爱与责任同行

汉寿浆站组织云台山“一日游”活动


文/汉寿浆站 吴 瑶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汉寿浆站组织所有护士前往安化云台山进行“一日游”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纾解一直以来围绕在血浆站的紧张气氛,另一方面是为了增强护士们之间团结协作、互相关爱的友好氛围。

云台山作为风景区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有着大小十余个主要景点,比较出名的景点有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等,各个景点之间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山雾缭绕,秀丽的景色加上得天独厚的历史渊源,令人流连忘返。

到达云台山,呼吸着山间特有的新鲜空气,工作中的劳累与疲倦似乎顷刻间都消失殆尽,被疫情阻挡的自由脚步有了一瞬间的释放。大家在游玩过程中忘却了烦恼,活动全程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我想,旅游的目的不仅是为了陶冶情操,也是为了让我们停下脚步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放空大脑的同时寻找前行的方向和目的。护士这一职务被时代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在社会需要我们的地方都能看见一个个白色的身影,“白衣天使”是对护士的最高肯定和赞扬,一身白色的护士服代表的是爱、责任和担当,穿上这身衣服的同时便也坚定了我们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16528402572259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