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05期 >2022-05-18编印

平凡而伟大的事业
刊发日期:2022-05-18 阅读次数: 作者:肖和志  语音阅读:

平凡而伟大的事业

文/宁远浆站 肖和志

每逢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宁远浆站都会提前策划护理活动,并准备丰盛的晚餐以及各种小游戏,庆祝节日的到来。各类庆祝活动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大家的关怀和勉励。正因为如此,我们更不能让领导失望,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勤学苦练,求真务实,为宁远浆站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面对新世纪,面对疫情,困难与压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生存与发展,就必须要掌握先进的知识,并不断地更新知识,练就过硬的技术。要有如饥似渴,只争朝夕的精神;要有滴水穿石,磨杵成针的毅力;要有永不满足,攀登不止的追求,勤奋学习,求真务实,努力创造宁远浆站新纪录。

二、要改变观念,强化以人为本服务意识,深入开展整体化护理服务

以人为本的护理服务,已经是当今世界护理的主题。我们必须要认识到护理服务的重要意义,坚持以献浆员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宗旨,为献浆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三、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宁远浆站优秀员工

发扬钉子精神,刻苦钻研,开拓进取,奋发图强,争做宁远浆站优秀员工。

四、要发挥创造性思维,利用护理知识体系

结合实践,积极开展护理专业知识培训。要发展浆量首先就要强化护理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提高对浆站的法律法规认知,保证献浆员得到最大化的舒适体验。我们要发挥创造性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解决问题。认真分析工作不足以及问题存在,总结工作经验。

事业的成功需要我们付出艰辛的汗水。此次护士节活动让我真切的感受到,要增强责任感,正确处理好集体和个人的关系,识大体,顾大局,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动力,增强使命感,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任劳任怨!

16528405299025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