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6期 >2022-06-07编印

就业回访暖人心 校企合作添活力
刘俊学一行来司交流调研
刊发日期:2022-06-07 阅读次数: 作者:杨瑾  语音阅读:

就业回访暖人心 校企合作添活力

刘俊学一行来司交流调研

文/办公室 杨瑾

为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和就业情况 以及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5月25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俊学、南岳学院院长王芳宇一行9人来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调研,公司 行政总监曹希文带领团队热情接待。 

刘俊学一行先后去到了公司的中央控制室、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中心检测室、仓库,见到了各个岗位上的毕业生们,深入了解了毕业生们工作环境及岗位工作情况。随后,刘俊学与公司企划人力部就校企合作模式、企业人才需求、岗位工作基本技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实现校企深度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符合国家高等院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政策要求,符合企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 实习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将从课程设置上进行调整,采取理论课程与应用性课程相结合的方式,改变学生理论偏深,实际技能偏低的现状,帮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强化社会实践能力,提高整体素质,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参与调研的还有张云峰、邹梅山、 任美衡、李振中、文玲、文怀成、刘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