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7期 >2022-06-22编印

兴湘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一行来司参观考察
刊发日期:2022-06-22 阅读次数: 作者:杨 瑾  语音阅读:

兴湘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一行来司参观考察


文/办公室 杨 瑾

6月9日上午,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平带领骨干团队来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带领高层热情接待。

杨国平一行在肖汉族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因子车间、中心检测室、仓库以及生活楼,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他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了解到公司通过38年的发展,行业排名已由原来的第21位上升到第11位,称赞公司是民营企业的佼佼者,湖南血液制品行业的一面旗。参观完后,他表达了未来开展战略合作的意向,他希望用资本为产业赋能,促进产业升级发展;结合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优势,十四五期间加快浆站建设审批工作;推动公司在十四五期间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兴湘集团领导张亮、朱吉尧、傅金燕陪同调研。

1655869354126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