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公司工会拟获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公司工会拟获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7月11日,衡阳市总工会公示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及职工信赖娘家人拟表彰名单,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拟获“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企划人力部张子航拟获“衡阳市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全市营造争当先进的热潮,使基层工会体系更加健全,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创新能力得到提高,切实发挥工会在助推“三强一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全市共有33家单位拟获“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5家单位拟获“模范职工之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30人拟获“衡阳市优秀工会工作者”和“衡阳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工会以职工为根本,采取各项实实在在的措施,充分保障职工权益的落实,展现职工大家庭的温暖;以责任为灵魂,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以活动为纽带,始终秉持着“月月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工作思路,通过各类特色活动搭建职工沟通的桥梁,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未来,公司工会将继续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为宗旨,加强与职工的沟通交流,用心用情为职工做好服务,将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当好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