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来司调研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杨 瑾  语音阅读:

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来司调研


文/办公室 杨 瑾

1657682697108896.jpg

7月8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乌兰来司调研。乌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挥政协人才济济、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委员要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展现更大作为。

公司作为省内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血液制品,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湖南省技术平台优势,以自主创新为动力,加快突破新药创制重大关键技术和工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乌兰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的陪同下走进了公司生产车间、产品仓库,察看了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研发创新等情况汇报,着重询问了公司还存在哪些困难。她叮嘱公司一定要严格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