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四工作组来司调研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刘 雯  语音阅读:

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四工作组来司调研


文/办公室 刘 雯

1657682842839094.jpg

6月17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廖跃贵携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第四工作组赴高新区调研,公司是当天工作组走访调研的第二站,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全程陪同接待。

调研中肖汉族带着工作组在车间进行了参观,用PPT对公司情况作了大致介绍,并向工作组反馈了公司的“卡脖子”问题——原料血浆采集受限,亟需有关部门帮助打开审批通道,使企业能尽快增设新的单采血浆站,提升采浆量。

廖跃贵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对公司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表示本次工作组调研的目的就是为了深入摸排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卡点堵点,研究解决制约行业企业的发展问题,省工作组一定会切实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调查研究员,对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做好解答,合力帮扶企业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问题。

据悉,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的一次初心之行、历练之行、解难之行,时间将从6月初持续至7月上旬,全省范围内将组织约1.28万名懂政策、懂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干部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以企业“压舱石”稳经济“基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