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兴湘集团总经理贺柳来司考察调研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蒋家林  语音阅读:

兴湘集团总经理贺柳来司考察调研


文/办公室 蒋家林

1657683117696821.jpg

7月7日上午,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柳一行来司考察调研。

贺柳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中央控制室、生产车间、技术中心、中心检测室、物料仓库和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原料血浆站的设置、分布和原料血浆的采集情况,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新产品研发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兴湘集团发展战略部部长戴志利、兴湘资本首席投资官朱吉尧陪同调研。

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兴湘集团)成立于2006年9月,2017年9月经湖南省委深改组批准,改组组建为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2022年7月根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主业定位为股权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国企改革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这已是兴湘集团高层半年内第三次考察调研公司。目前兴湘集团已基本完成对公司的尽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