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化浆站联合新化高新区党工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文/肖 寒 图/苏维炜  语音阅读:

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新化浆站联合新化高新区党工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宣传策划部 肖 寒 图/新化浆站 苏维炜

1657683877509822.png

6月28日,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以下简称“新化浆站”)联合新化高新区党工委举行工业园区综合党委主题党日活动,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五好”园区创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献礼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活动现场,新化浆站党支部书记康金枝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捐献血浆的重要意义及主要流程。新化浆站驻点负责同志分享了捐献血浆的感受。随后,新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刘辉给在场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向大家介绍了“五好”园区创建的具体内容、高质量党建对“五好”园区创建的引领作用、如何高质量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内容,确保党旗在工业园区企业一线高高飘扬。接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最后,部分党员参加了现场义务捐献血浆活动,并向希望工程南岳生物爱心基金会捐款3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