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版面四总第2208期 >2022-07-13编印

新血液,新力量
刊发日期:2022-07-13 阅读次数: 作者:刘 雯  语音阅读:

新血液,新力量


文/办公室 刘 雯

6月27日下午,南岳生物第一党支部在党建活动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中有肖圣果、周洁两名同志发表转正申请,并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凯同志主持,15名中共正式党员参会。会议开始,张瑞凯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随后,两位预备党员对自己在预备期内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与会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会议尾声,张瑞凯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2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她要求同志们要加强自我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相互结合,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组织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的同志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