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9期 >2022-07-29编印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组来司调研
刊发日期:2022-07-29 阅读次数: 作者:曹 彬  语音阅读: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访企拓岗”工作组来司调研

文/财务管理部 曹 彬


1659079018871114.jpg

7月15日上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凌飞带领学校“访企拓岗”工作组来司调研。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肖四阳全程陪同进行参观和座谈。

调研过程中,肖四阳带领工作组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党群活动中心,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过程、产品种类以及文化氛围,让工作组对公司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随后双方在101#一楼会议室进行会谈。肖四阳通过PPT对公司的发展情况、科研实力、企业文化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介绍。

凌飞一行认真聆听,并对公司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表达了想与公司进一步合作的意愿,通过企业为学校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学校为企业进行宣传,校企双方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