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9期 >2022-07-29编印

务虚出实招,谋定而快动
南岳生物浆站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刊发日期:2022-07-29 阅读次数: 作者:袁炳秋 颜小芳  语音阅读:

务虚出实招,谋定而快动

南岳生物浆站半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宣传策划部袁炳秋 血源管理部 颜小芳

历时半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5至16日,公司浆站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总部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与各浆站、原料血浆公司各部门及公司财务管理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议程分为总结计划、交流研讨、部署安排三个专项环节展开。

篇一:总结计划(总结看数据,反思找原因,计划谈方案)

15日下午,各浆站、质控营运部、宣传策划部、财务管理部分别汇报了浆站半年度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同时通报了公司6月竞赛活动评比结果。各浆站的总结重在原因分析,抓亮点、找不足、细谋划,反思点到痛点,计划落到实处。同时对在6月竞赛活动获得“浆量完成奖”的汉寿、新化、临武浆站,获得“新人完成奖”常宁浆站进行了通报表彰与奖励。

2022上半年,各浆站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推动“爱心献浆、健康献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血源拓展的城镇化转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篇二:交流研讨(对标补差,精准发力)

15日晚上,围绕下半年如何高质量发展浆员与加强规范化管理,分为血源政策、宣传策划、财务管理三个专题,结合各浆站对下半年工作的规划事项,召开了分组研讨会,围绕“加强浆员回访、提升宣传站位、规范浆站管理”等议题,大家积极建言,就具体的配套政策、落地方案和组织措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逐条对照最终形成了的会议决策。

篇三:部署安排(细化措施、重抓落实)

16日上午,宣传策划部部长袁炳秋、财务总监周志恒、副总经理杨晓锋分别对下半年浆站宣传、财务管理以及浆站总体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要求各浆站全面对标新法规、坚守规范执业行业准则;坚定任务不放松、全力冲刺达成经营目标;坚持拓展转型不动摇、努力开创拓展工作新局面。

肖汉族随后就全局工作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浆站上半年取得的四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现实工作中客观存在的五个问题,并对浆站思想理念、方式方法、管理规范、团队能力的提升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重点从“三个思路创新、七条工作标准、十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肖汉族特别强调,我们要用“系统性的思维来谋划工作、用针对性的举措来制定方案、用创新性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战略决定成败,各浆站一定要坚定拓展转型信心,推动全员营销,大力宣传"爱心献浆、健康献浆"理念,打造有深远社会影响力的品牌。

此次会议是为了全面推动浆站营销转型,顺应时代发展而适时召开的重要会议,在总结了浆站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深入研讨了财务、宣传以及血源政策等工作,明确了下半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浆站的营销转型思路、经营目标确立和重点工作布署,对南岳生物未来的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