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09期 >2022-07-29编印

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
公司举行入司一年大学生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2-07-29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不忘初心 不惧将来

公司举行入司一年大学生座谈会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1659080992913761.jpg

为了解新进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和指导,7月22日,公司举行入司一年大学生座谈会,41名来司满一年的员工上台汇报工作,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及班组长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41名员工按照部门顺序分别登台以PPT的形式进行工作汇报。汇报中,大家从工作总结、工作感悟和未来发展规划三个方面,畅谈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并提出未来的发展目标。诚恳的语气、笃定的眼神、认真的神情,无不彰显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以及为公司发展奉献最大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各部门或版块员工汇报完后,相应的班组长、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依次对其工作表现进行点评,指出优缺点,并对其日后的职业生涯发展提出中肯建议和殷切希望。

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此次座谈会,充分肯定员工的台上表现和部门的客观点评,并就“如何走好人生路”这一问题和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他提出,心态决定作风,要调整心态,改变作风;能力决定结果,要强化学习,善于思考;性格决定成败,要磨砺性格,学会自律。他希望,在南岳生物的大家庭里,大家能立足当下,做好人生规划,写好人生篇章,将自己锤炼成一个对家庭有关爱、对公司有贡献、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