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版面三总第2210期 >2022-08-17编印

临武浆站2022年健康献浆知识宣讲竞赛
刊发日期:2022-08-17 阅读次数: 作者:胡娟文  语音阅读:

临武浆站2022年健康献浆知识宣讲竞赛


文/临武浆站 胡娟文

为提升全体员工的宣讲水平,更好的为献浆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南岳生物临武单采血浆站于8月6日、8月13日在二楼宣教室正式开展健康献浆知识宣讲竞赛活动。比赛评委由站长黄剑波、副站长黎志伟、站长助理李满英、综合科主任苏亚丽、质控科主任卢洋担任,全站共36名员工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从员工的表达能力、精神仪表、演讲技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测评。赛场上,参赛者们以饱满的热情、独特新颖的视角畅谈了对单采血浆事业的热爱与愿望,表达了内心的想法跟感悟,展现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更有6名参赛者在演讲比赛中表现突出,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时,评委们对参赛者的演讲一一做出点评,指出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鼓励大家总结经验,继续努力。

此次竞赛为参赛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在比赛中增进了对单采血浆事业的了解,吸取了宝贵的经验,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培养了员工为浆站服务的全局观,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为献浆员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6607166154461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