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1期 >2022-09-03编印

衡阳市税务局局长李昕一行来司调研
刊发日期:2022-09-03 阅读次数: 作者:肖艾琳  语音阅读:

衡阳市税务局局长李昕一行来司调研


文/财务管理部 肖艾琳

8月26日上午,衡阳市税务局局长李昕一行人来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携财务总监周志恒参与此次接待。调研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血浆库、中心检测室、仓库、党群活动中心等地。

随后,一行人来到101#一楼会议室展开了友好会谈。会上,肖汉族首先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生产情况、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等几大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对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会中,双方就税收政策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进行了交流。肖汉族表示,公司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正在通过企业重组将税收主体全面移交至衡阳市,日后也将继续积极主动了解税收政策,依法纳税。

会议结尾,李昕充分肯定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水平,解答了公司在企业重组和股份制改革中的税收疑问,给予了公司在税务筹划方面的建议。李昕表示,支持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是税务部门的应尽职责,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的发展,合理的减轻税收成本。

市局胡梦麟、李郭、王涛;区局梁冰琼、王齐、蒋文生陪同调研。

16621860157579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