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1期 >2022-09-03编印

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司召开 ​
刊发日期:2022-09-03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司召开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8月26日上午,衡阳市模范职工之家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公司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敦龙出席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段志阳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徐志斌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各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工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基层工作领导及经办人,以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及个人分两批走进公司职工之家进行现场观摩。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人力资源总监肖四阳参与接待。

会上,肖汉族致欢迎词。肖汉族对大会的召开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公司工会是一个充满活力、极具温馨的“职工之家”,今年成立食堂管理委员会,组建9个职工业余兴趣小组,创办公司内部刊物《南岳人报》,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思考、理清思路、健全体系、创新思维,继续将工会工作走深走实,在公司二次创业的征程中,在全市“三强一化”建设的过程中,贡献“工会力量”。

公司工会代表张子航从以民主为基石、以细节为抓手、以活动为纽带、以担当为动力四个部分作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及经验分享。他表示公司工会将不断创新、拓宽思路,切实保障职工的民主权益,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努力创造一流的“职工之家”。

此次会议深入总结交流了职工之家建设经验,精准分析研究了建设过程中暴露的新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新时代建家工作,对于未来衡阳基层工会的建设工作及模范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1662186187736044.jpg


1662186247806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