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1期 >2022-09-03编印

市纪委监委“双联”金秋助学活动走进公司
刊发日期:2022-09-03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市纪委监委“双联”金秋助学活动走进公司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为解决公司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就学难问题,8月19日,衡阳市纪委常委雷俊、衡阳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韬来司开展“双联”金秋助学活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人力资源总监肖四阳、企划人力部部长张瑞凯携困难职工代表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肖汉族对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孩子们走进大学是开始人生的第一步,公司倡导家文化,我们非常重视职工子弟的教育问题,每年邀请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弟来公司进行座谈,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激励他们在求学路上探索开拓,不断精进。

雷俊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一直非常重视教育问题,并且始终尽全力支持困难学子完成求学。他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愿他们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福泽家乡。

1662186607852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