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3期 >2022-10-27编印

深化沟通了解 寻求更多合作
广州医药领导一行来司考察调研
刊发日期:2022-10-27 阅读次数: 作者:刘 雯  语音阅读:

深化沟通了解 寻求更多合作

广州医药领导一行来司考察调研


文/办公室 刘 雯

10月11日,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晓东一行来司参观考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营销副总经理陈建军陪同接待。

一行人先后到中控室、冻干机房、制水间、中心检测室、成品仓库、血浆仓库等处实地参观,考察公司生产情况,特别是对血浆检测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通过双方的PPT演示,互相进行了更细致的了解。

会上,肖汉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表示广州医药是个大平台,希望双方多加强沟通,拓展经销合作。

李晓东充分肯定公司的发展和经营,他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发现,血液制品企业确实跟一般药企的生产车间有很大区别,虽然平时考察过的药企很多,但考察血液制品企业他还是头一次,感到血液制品企业非常特别,今后也将找机会深化双方合作对接,一起寻求更多合作。

16668404829291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