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3期 >2022-10-27编印

衡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孟飞 带队来司调研党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2-10-27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衡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孟飞

带队来司调研党建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9月29日上午,衡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孟飞一行来司调研党建工作。

张孟飞一行在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四阳的陪同下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的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对公司的阵地建设水平给与了肯定,对公司将党建文化融入企业文化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认可。

随后,张孟飞一行在101#一楼会议室听取公司党委书记肖汉族关于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肖汉族从思想认知、组织运行和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对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介绍。他指出,公司自2015年成立党委以来,不搞形式主义,不把党建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经营负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和内容,重视党员骨干的引进与培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促进企业持续稳步发展。

张孟飞高度认可公司对于党建工作的正确认识,认为公司政治站位高,思想觉悟高。他表示,公司党建工作做得实,有特色、有亮点;党员作用发挥得好,有口碑、有形象。他希望公司继续以党建为抓手,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组织工作局局长曹青松、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军陪同调研。

16668406415831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