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3期 >2022-10-27编印

情暖重阳 爱满南药
南岳生物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刊发日期:2022-10-27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情暖重阳 爱满南药

南岳生物开展2022年重阳节活动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秋高气爽,喜气洋洋。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老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30日上午,南岳生物开展重阳节活动,组织56名60岁及以上的老职工一同畅游金甲玫瑰园、金甲鹿园。

一到金甲玫瑰园,大家便眼前绚烂的花海景观所吸引,纷纷步入园中,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舒适祥和的田园景观。昔日老同事今日又相聚,大家有说不完的话题和聊不完的家常,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大家来到金甲鹿园,与小动物们近距离互动。看到大家手中拿着喂养的食物,可爱的梅花鹿们就摇头晃脑的走来,伸着脑袋,露出渴望的眼神。看着小鹿们细嚼慢咽的吃着,大家逐渐露出满意的笑容。

游玩过后,大家来到餐厅享用午餐。敬酒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与老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大家把酒言欢,共庆重阳,现场气氛既热闹又温馨。

最后,公司为每一位老职工发放节日礼品。一份份礼品承载着公司对老职工们的关心与关爱,一张张笑脸映衬出老职工们对公司的支持与感谢。

孝老敬老是南岳生物家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愉悦了老职工们的身心,增进了大家的感情的同时,也丰富了企业文化的内涵。

1666840811533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