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衡阳市副市长黄艳娥带队来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衡阳市副市长黄艳娥带队来司调研知识产权工作情况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11月7日下午,衡阳市副市长黄艳娥来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携公司总工程师陈治海、质量总监徐青峰参与接待。

到达公司生产大楼,肖汉族首先带一行领导进入中心控制室参观,详细讲解了公司系统应用和信息化水平,随后一行人依次参观公司制剂车间、技术中心,中心检测室、血浆检测室、成品仓库和血浆库,了解了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和原料血浆来源的安全控制。

参观完车间,一行领导前往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肖汉族对公司发展历史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阐述,重点讲解了公司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对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的情况介绍。

听完汇报,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敏表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会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黄艳娥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以及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她表示,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和保持竞争的核心,可以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营业绩,树立良好声誉,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市场监管(知识产权)部门将主动对接企业,增强主动上门服务意识,让企业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相关政策,重视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市政府胡深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新春等领导陪同调研。

1668666884315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