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原料血浆公司召开线上回访专题会议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曾 云  语音阅读:

原料血浆公司召开线上回访专题会议


文/质控营运部 曾 云

为适应法律法规、政策以及形势的需要,提高各浆站对回访工作的思想认知水平,在浆站全面落实和建立有效回访工作,11月3日下午,原料血浆公司召开了回访工作专题会议,各浆站一把手、分管拓展的站委会领导以及拓展部负责人、质控营运部、血源管理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血源管理部部长肖训莲主持。

会上,首先由血源管理部血浆投料主管胡翔通报了回访工作的有关数据,并对下一步回访工作进行安排。质量副总监兼质控营运部部长阳晖就回访的规范流程、技术性要求等事项进行工作布署。宣传策划部部长袁炳秋进行了相关补充,之后由各浆站代表依次发言,对下阶段回访工作的基本认识、工作举措及效果评估进行了针对性重点发言。最后由原料血浆公司总经理杨晓锋总结发言。

杨晓锋首先对回访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总结发言,指出我们现在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遇到的困难非常大,浆站现在既要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冲刺,又要全力以赴的来确保回访工作的有效推进,两项重点工作的相互重叠,加大了浆站整体工作的运行难度,但是如果我们只顾产量而忽略了回访工作,将会造成大量的血浆报废,得不偿失。

对此,他提出:我们需要进行有效破局,首先我们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全面突破。各浆站一把手为本站回访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把回访工作作为浆站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分管站领导及拓展部要全力以赴的予以配合并组织实施。公司血源管理部全面负责七个浆站回访工作的总体调度与统筹;质控营运部和宣传策划部协同信息技术部为各浆站的回访工作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撑。其次,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政策支撑强度,确保回访任务的全面达标。第三,完善回访工作的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回访工作的考核力度。

最后,杨晓锋表示回访工作的重要性已是毋庸置疑,希望大家在下阶段的工作中,能够集思广益,锐意进取,在公司及各站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