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南岳生物第一党支部举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曾 云  语音阅读:

南岳生物第一党支部举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文/质控营运部 曾 云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上级党委的相关工作安排,南岳生物第一党支部三个党小组于11月4日-11日,陆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党的二十大,开展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号召,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动自身发展和公司发展的重要契机,带着梦想脚踏实地走好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大家做好学习笔记并一一发表观后感,随后观看了《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短片,感受各地党员干部群众是怎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来彻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二部分,对比新旧党章的内容。会前,支部副书记刘雯将新旧党章的变化提前做好标识并发至支部群内,供支部党员做好学习准备。会上,大家对30个党章知识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观看了《焦点访谈》短片,对新党章进行了系统的了解。

第三部分,现场测验。大家经过前期系统的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测试题解答的很顺利。

最后,集中观看《思想的旅程》之《丰民》教育片。通过聚焦“共同富裕”,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创性思想体系。

支部书记张瑞凯表示:“作为有着红色传承的南岳生物的一名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保持一颗红色信念之心,燃烧生命之火照亮着工作岗位的每个角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永远跟党走。坚定不移勇往直前,有所作为,让生物医药产业在未来的百年历史中永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