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朱智泽  语音阅读: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文/公用工程车间 朱智泽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分享了各自心得。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着全国党员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南岳生物自2015年成立党委以来,一直都是不搞形式主义,不断创新党建工作,不断反思,优化党建基础工作,落实上级党组织精神,紧跟党的步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

党建工作从无到有。公司党委刚刚成立之时,只有一个在职党支部。在公司党委书记肖汉族的带领下,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重视党员骨干的引进与培养,公司现有四个在职党支部,壮大了党员队伍,充分发挥了党员在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中的作用。公司培养、引进的党员,带头做实事,做表率,为建设公司贡献了不可忽略的力量,从而形成了一个可持续的良性循环。

同时公司也重视党的阵地建设,建造了党群活动中心。有活动室、会议室、学习室和休息室,为党建工作提供了便利,为党员群众提高自身修养提供了平台。

在公司各种政策支持下,公司党员的队伍逐年增加,党员的思想觉悟显著提高,党建工作做得实、有特色、有亮点。党组织越发标准化、规范化。

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我们也迎来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理顺党建工作的运行机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应对各种挑战和发展难题。为建设公司,推动两新党建工作,落实衡阳“三高四新”战略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将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恪守党的纪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的先锋作用,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共产党人要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只有职工都好,企业才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

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