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新化浆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苏维炜  语音阅读:

新化浆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


文/新化浆站 苏维炜

10月28日,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金枝主持。

首先,康金枝发言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第一时间、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高举伟大旗帜;二要深刻体悟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上,诸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二十大报告相关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会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要明确前进方向,要深刻体悟党的二十大所明确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分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康金枝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为党组织长远发展做打算,我们要积极开展党日主题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党史,同时将优秀人才、新鲜血液引进到党组织中来。通过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我们也要时刻反思自省,追求卓越上进,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争先争优,为浆站的长远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