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214期 >2022-11-17编印

两新心向党 喜庆二十大
常宁血浆站党支部“关爱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2-11-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 斌  语音阅读:

两新心向党 喜庆二十大

常宁血浆站党支部“关爱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文/常宁浆站 黄 斌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10月26日,南岳生物常宁血浆站党支部参加了市两新党组织“两新心向党,喜庆二十大”主题轮值活动。常宁义工协会党支部、常宁血浆站党支部等牵头开展“关爱贫困学生家庭”主题环节,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常宁血浆站党支部围绕中心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了“关爱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5名党员与其它两新党组织党员同志组成三个慰问小组,奔赴常宁市多个乡镇的10户贫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八宝粥等生活物资,同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在逆境中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乐观生活。常宁血浆站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深有感触、由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努力做到不忘初心,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学生家庭物质上的帮助和情感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党员精神上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两新”党组织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有效织密党群关系网,进一步激发“两新”党建活力、彰显社会影响力。    

1668672983187077.jpg

1668673006283419.jpg

1668673030874316.jpg

1668673051239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