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5期 >2022-12-05编印

湖南省税务局副局长王宏伟一行领导 来司调研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2-12-05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湖南省税务局副局长王宏伟一行领导来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11月16日上午,省税务局副局长王宏伟一行领导来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携人资总监肖四阳、行政总监曹希文、财务总监周志恒参与接待。

到达公司生产大楼,一行领导在肖汉族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制剂车间、中心检测室、血浆检测室、成品仓库和血浆库,详细讲解了公司信息化水平、产品的生产检测流程与原料血浆来源的安全控制等方面情况。

参观结束,肖汉族在大厅为一行领导就公司情况做基本汇报,他从公司发展历史、产品研发,“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和产品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

王宏伟认真询问企业发展难题,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他指出公司要加大宣传力度,将产品宣传和献浆宣传两手抓,双管齐下,提高公司产值和产品知名度,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保证产品“质”与“量”并存,丰富公司产品卖点,增加销售收入;要加大研发力度,创新是企业前行的力量源泉,加大科研投入,研发新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扬企业优势,补行业短板,为人类医疗健康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政府将不遗余力助力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主动提供服务,加强与企业联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1670204097204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