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5期 >2022-12-05编印

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 阳明升带队来司调研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2-12-0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阳明升带队来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11月29日,衡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阳明升带队来司调研和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肖汉族携党委副书记肖四阳、党委委员张瑞凯热情接待。

肖汉族通过PPT的形式向阳明升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中央控制室、生产车间、技术中心、中心检测室、仓库和血浆库等地,详细讲解了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研发情况、检验流程、产品结构及血浆采集程序。

随后,阳明升一行来到党群活动中心,实地了解公司的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公司坚实的党建基础和浓厚的文化氛围。阳明升高度赞许公司的生产经营与管理水平,充分认可公司在党建工作上的思想认知和亮点做法,同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表示肯定。

衡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孟飞、高新区组织工作局局长曹青松、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16702042375828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