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5期 >2022-12-05编印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综合党委 来司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2-12-0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综合党委来司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11月22日,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周新春、副书记宗小平带领各县市区市场监管系统党务工作者一行近50人来司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四阳、党委委员张瑞凯参与接待。

在102#大厅里,肖四阳就发展历史、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和战略规划等方面将公司情况向周新春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司自2015年11月成立党委以来,始终秉持“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公司持续稳步发展。

随后,周新春一行来到党群活动中心,实地参观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和支部会议室等,了解了公司阵地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周新春一行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思想认知与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纷纷感言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16702043388443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