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7期 >2023-01-17编印

【新年贺词】
感恩十年再出发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
刊发日期:2023-01-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新年贺词】


感恩十年再出发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


各位南岳家人、各位朋友: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来。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23年的希望大道上。过去的2022年,源于全体南岳人的辛勤努力与工作奉献,以及各位朋友的帮助,公司得以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在此,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向辛勤奋战在各自岗位的全体员工,向始终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内退、退休老同志及员工家属,向一直关心和帮助南岳生物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最衷心的感谢!

春华秋实又一载。

2022年,全体员工一道精诚合作,兢兢业业,谱写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销售收入创造历史新高、因子产品生产技术难题成功攻克、新产品研究取得阶段性进展、管理营运能力不断增强等等,较好地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为公司发展夯实了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南岳人集体智慧、汗水和奉献的结晶,充分展现出南岳人的创业精神和拼搏作风,实现着员工与企业的和谐进步!

砥砺奋进续新篇。

2023年,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推进多元化新药研究和资产证券化工作,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把人才战略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引进更多的技术人才并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着力培养复合型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为公司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

亲爱的南岳家人们,企业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南岳生物的发展从来都是在应对挑战中前进的,南岳人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南岳生物的不断成长感恩于诸位长期以来的奉献与支持。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携手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开创新的辉煌!

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兔年大吉!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