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17期 >2023-01-17编印

回眸十年奋进路 砥砺前行再出发
2022年南岳生物营销公司销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刊发日期:2023-01-17 阅读次数: 作者:汪 静  语音阅读:

回眸十年奋进路 砥砺前行再出发

2022年南岳生物营销公司销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文/营销公司 汪 静

12月30日-31日,营销公司销售工作会议在宁乡市召开。南岳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营销顾问陈建军、南岳生物副总经理周志恒、销售总监王晓明、财务团队以及营销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总结分析过去一年的成就与经验,合力谋划2023年营销新发展。

此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工作总结会:由南岳生物董事、营销顾问陈建军主持。首先,营销业务部、学术市场部、销售管理部分别对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工作规划进行汇报。接着由南岳生物董事、副总经理周志恒做营销十年工作汇报,周志恒指出,漫漫十载耕耘之路,南岳生物始终初心未改,紧跟市场与政策步伐,在营销转型、市场拓展、人才培养、创新未来等方面全面发力,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规范销售费用,完善组织架构。未来十年,营销公司将重点关注IPO上市,树立品牌营销、价值营销理念,着力探索组合用药新模式,主抓因子产品直营销售,布局重点战略市场,实现产品销售快速上量。同时注重精细化管理,做到开户、发货、核算等流程的及时与准确。最后由南岳生物销售总监王晓明进行营销公司2023年销售政策宣讲。

第二阶段为工作策划会,由南岳生物董事、副总经理周志恒主持。4个大区及出口板块的业务人员依次进行各自区域2023年动销方案解读,根据确定的业务目标完成责任状签约仪式。

会议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发表《感恩十年再出发》主题讲话,肖汉族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回望十年,南岳生物营销在磨砺中快速成长,艰辛探索,心无旁骛共谋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夯实基业齐创营销十年辉煌。回想三年,营销工作外困内忧,营销形式、动销模式、销售管理有待深度优化。2023年,要顺时代之势,走创新之路,紧盯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与目标,凝心聚力推动营销公司高质量发展,坚定做好“营销十件大事”。未来五年要充分实现高效能构建营销团队、高起点谋划市场建设、高标准推动品牌提升、高质量组织终端开发、高水平开展学术推广、高速度实现因子销售的“六高目标”。

营销十年华章已然翻篇,新的十年序幕已经拉开,南岳人将满怀激情、心存执着、艰苦奋斗,共同推动南岳生物这艘巨轮乘风破浪,开创下一个更辉煌的十年!

167394153964886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