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18期 >2023-02-01编印

感恩十年再出发: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刊发日期:2023-02-01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感恩十年再出发: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1月18日,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设衡阳总部为主会场,7个浆站和营销公司为分会场,所有南岳家人一起直播互动,共同见证公司的重要时刻。

今年大会开始前特别安排了歌舞节目《早安隆回》,欢快的音乐和青春的舞蹈带动了会场氛围。

会前公司总部与各浆站、营销公司通过视频直播进行线上拜年,互道新年祝福,虽不能齐聚一堂,公司所有人员的心始终连在一起。

会议开始,首先由原料血浆公司、生产版块、质量版块、营销版块、财务信息版块、技术版块、行政版块、企划人力版块负责人依次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在先进表彰环节,由公司生产总监张秋声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总经理特别贡献奖和企业劳模的通知》、《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由人力资源总监肖四阳宣读《关于对刘红艳等27名同志年度晋级的通知》。

随着宣读颁奖词声音的响起,本年度所有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劳动模范、总经理特别贡献奖的获奖个人和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这一年他们勇于奋进,努力奉献,在工作中脱颖而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傲人的成绩,散发了耀眼的光芒,彰显了榜样的力量。

颁奖结束,由年度劳动模范杜珊、赵娟作先进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作《感恩十年再出发》年度工作报告发言,他首先对公司2022年的工作亮点做了阐述:这一年我们围绕生产经营这条主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新产品研发、资产重组、安全生产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同时他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不足之处做了反思。在对企业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做的整体部署中,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夯实管理基础,构建高效的管理团队与内生驱动机制,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各项工作,5年内完成公司上市实现资产证券化,在实现公司盈利规模倍增的基础上,彰显企业价值与品牌效应。关于2023年的工作计划,他讲到:我们要紧紧抓住每一个机遇,顺水行舟,加快推进公司股份制改造和资产证券化;加快浆站设置审批,提升采浆规模;积极申报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质量管理思想,实施质量创新工程,稳定有序组织生产,稳步提高产品收益;构建高水平营销体系,迅速提升品牌价值;积极申报博士后工作站、引进人才优化团队,加强培训提升能力。根据工作思路,他具体罗列了2023年十项重点工作和十大工作举措。

公司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距今已经过去了10年。回顾这十年来公司的发展,他总结到:这十年,产销规模实现了高增长;高要求规范了浆站管理;软硬件建设实现了高投入;生产质量管理迈上高水平;综合管理水平提升高标准。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再出发,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为全面完成公司2023年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任务,为打造全国一流生物制药企业而努力奋斗。

1675232784160738.png

16752325131306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