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18期 >2023-02-01编印

新化团县委携手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开展 “暖冬行动”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刊发日期:2023-02-01 阅读次数: 作者:苏维炜  语音阅读:

新化团县委携手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开展“暖冬行动”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文/新化浆站 苏维炜

1月17日,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在新化团县委的带领下走进孟公镇桃溪村开展“暖冬行动”春节爱心慰问活动。团县委书记曾旷男、团县委副书记张新颖、团县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曾格致、团县委学少部负责人彭凯林、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负责人胡雄及部分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中,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负责人胡雄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并为其送上生活必需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爱心企业的温暖。本次活动不仅在物质上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更在精神上给予了莫大的鼓舞,也让这个冬天因为有爱而不再寒冷。

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负责人胡雄表示,自成立以来,南岳生物新化单采血浆站不仅关心企业的发展,更时刻心怀感恩,回馈社会。今后将会继续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初衷,始终坚持扶困帮难的精神,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全力支持新化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16752328721183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