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公司党委获评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公司党委获评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近日,湖南省委两新工委发布通知,确定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党委等32个基层党组织为全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第二批)。据悉,公司党委为衡阳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党组织。这是公司党委继2020年荣获“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以来获得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公司搬迁新址后于2015年11月新成立党委,现有党员182人,占全体员工的32.44%,其中在职党员91人,内退及退休党员91人。公司党委按照部门及版块划分共下设6个党支部,其中的3个在职党支部内分别设有3个党小组。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秉持“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把党建理念与生产经营活动有机结合,逐步将党建工作打造成为公司“二次创业”发展新引擎,持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获评“湖南省两新领域标杆党组织”,对公司党委来说既是一种肯定,又是一种鞭策。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总结标杆经验,发挥标杆作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加快推进衡阳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