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公司获评 “2022年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 ”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席向辉  语音阅读:

 公司获评“2022年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 


文/办公室 席向辉

2022年8月15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名单》,公司被认定为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

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企业是指食品、医药、轻工、纺织行业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等方面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2022年度全省共认定40家,公司是衡阳市唯一一家被认定为湖南省消费品工业“三品”标杆的企业。

近年来,公司围绕产品研发、品质提升、品牌创建三个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增强三品创建能力,公司“十二五”重大新药-凝血因子类产品技术取得重大突破,产品质量得到稳步提升,“南岳”品牌知名度显著增强,已成为湖南省医药行业的“领头羊”。

f6daf93afcd8274016056df935ad96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