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常宁浆站&寒假大学生志愿者公益走访活动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 斌  语音阅读:

常宁浆站&寒假大学生志愿者公益走访活动


文/常宁浆站 黄 斌

1月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常宁浆站工作人员与寒假大学生实践营成员分成五个小组,对困难献浆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小组人员都会送上慰问礼品,感谢他们爱心捐献血浆,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与需要,并向他们传递温馨关怀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度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过程中,浆站工作人员与寒假大学生实践营成员和献浆员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现场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现状、家中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送去了米、油等生活慰问品,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浆站与献浆群众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常宁浆站不忘回报献浆群众的责任感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仅给他们带去了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让困难献浆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常宁浆站的温暖和关爱!

16766124152980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