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常宁浆站大学生志愿者公益实践营表彰仪式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 斌  语音阅读:

常宁浆站大学生志愿者公益实践营表彰仪式


文/常宁浆站 黄 斌

常宁浆站与市义工协会联合开展了寒假大学生志愿者慰问困难献浆员、大学生志愿者颁奖典礼、大学生联谊晚会等系列公益活动,常宁市慈善总会、齐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宜阳工业园管委会参加。

大学生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为期15天的志愿服务,荣获“志愿者服务证书”及助学金奖励;廖文、何一波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颁奖典礼后,寒、暑假大学生志愿者及大学生献浆员欢聚一堂,通过才艺互动、趣味运动会、篝火晚会等,相互认识、交流,丰富了大学生课外文化生活,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健康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技能。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对于这些同学来说,参与这次常宁浆站的志愿服务工作,无疑是一次弥足珍贵的人生经历,一件红马甲,那便是责任、使命和担当,每一滴汗水都是他们最美的勋章。

作为新时代青年,今后无论学习上还是工作中,他们都还有很多大仗硬仗要打,还有很多困难要攻克,希望他们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继续勇敢前行!

16766125072785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