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爱心献浆、公益献浆、健康献浆
常宁浆站首届献浆知识宣讲比武大赛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黄 斌  语音阅读:

爱心献浆、公益献浆、健康献浆

常宁浆站首届献浆知识宣讲比武大赛


文/常宁浆站 黄 斌

1月5日,常宁浆站举办首届献浆知识宣讲比武大赛,公司拓展小组9名成员及辅助拓展团队17人依次参赛,同时寒假大学生志愿者们也应声而动,积极参与其中。

赛中,参赛者们声情并茂地发表了他们的演讲,发挥了他们的自身风采和演讲才能,以各自不同、新颖的角度和方式诠释了他们对献浆知识的理解。最终,评审团从立题立意、PPT制作、宣讲表达等综合方面评分,在员工和志愿者参赛选手中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评审团进行了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场比赛,也是让员工们和大学生志愿者们学习交流的好机会,这次比赛激发了大家学习交流沟通献浆知识的乐趣,希望未来可以把血浆知识和献浆意义宣传到家喻户晓,科普民众,把每位员工都培养成宣教能手,把社会、浆站都变成宣传普及献浆知识的大学堂,让全社会都了解血液制品、了解献浆和参与献浆事业!

16766126113035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