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版面四总第19期 >2023-02-17编印

衡阳博士行动第三季即将到来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衡阳博士行动第三季即将到来


从衡阳国家高新区获悉,市委人才办将于3月开展衡阳博士行动(第三季·2023),届时集中组织博士生来衡与高校和企业对接洽谈,需要引进博士的企业速到相关部门填报信息。据了解,衡阳2021年首创高端人才引进特色品牌——市校企合作引才博士行动,即引进的博士人事关系在高校,在高校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又通过兼职、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式在本地企事业单位开展创新创业,同时享受衡阳市、驻衡高校和本地企事业单位三方政策待遇。依托衡阳博士行动,企业仅需提供服务协议(待遇5万元/年起,具体待遇面议),即可享受签约博士挂职、兼职创新、项目合作等服务。企业全职引进博士可享受衡阳市政策待遇(生活补贴+购房补贴总计22.4万元、家属配套安置服务等)。

来源: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