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0期 >2023-03-03编印

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刊发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作者:占孝清  语音阅读:

公司隆重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安全后勤部 占孝清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统筹安全和生产,实现平稳开局,全力护航2023年度安全生产,2月14日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对强化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用电管理和运维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及相关班子成员、各班组长、全体职工、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唐韬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生产总监张秋声主持,会上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行政总监曹希文作2022年度安全工作总结报告。2022年度安全工作做到了“巩固了一个阵地,落实了两项制度,推进了三项工作,坚持了四项检查”,但同时也存在相应的不足,2023年的安全工作要突出一个“真”字,“思想认识上要真心实意,工作落实上要真抓实干,隐患整改上要真刀真枪”。

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周柏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由公司高管向获奖的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

同时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张洁代表发言,张洁表示2022年度在全体班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轮值安全员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2023年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接下来进入安全责任状递交环节,班组长先向部门负责人递交安全责任状,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向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递交安全责任状。

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科科长唐韬作消防安全专题培训,通过四个消防短视频及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安全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对2022年安全工作高度评价并指出不足,同时提出“保障、效益、健康、幸福”的安全文化理念,对2023年度安全工作提出四项要求: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标准进一步提高,安全措施进一步优化,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

1677814728165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