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0期 >2023-03-03编印

公司吸收合并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刊发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作者:肖艾琳  语音阅读:

公司吸收合并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员|肖艾琳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双方分别出具股东会决议,将2022年8月31日作为基准日,以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主体,吸收合并其原持股股东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本次吸收合并对价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支付,南岳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其股份换取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原股东持有的100%股权,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股东根据其各自在原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来分配和享有本次吸收合并方案所获得的股权对价和现金对价。

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别于2022年11月11日、21日完成税务注销和工商注销,11月21日完成吸收合并事项。此次吸收合并不但减少了企业管理层级,优化了内部管理,还有效提高了企业管理效率和水平,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