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0期 >2023-03-03编印

公司新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刊发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作者:杨瑾  语音阅读:

公司新获得两项实用新型专利和一项发明专利授权

通讯员|杨瑾 2021年11月公司新获得两项实用型专利授权。11月19日,公司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血液制品加工专用分离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CN 214763659 U 。11月30日,公司申请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切制人凝血因子VIII冷沉淀的设备》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CN 214924842 U。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已受理6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近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新药研发,技术创新工作,这两项专利的获得标志着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申请工作正在向更高标准迈进。

20222月14日,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核黄素光化学血浆灭活装置及其控制系统、控制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号:202010527431.9。这是公司自2013年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以来,时隔九年获得的第一项发明专利授权。该项专利的获得为公司认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奠定了基础,对于公司新品研发、技术创新具有重大意义。截止目前公司已获得3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已受理5项发明专利。一项又一项的专利授权也充分显示出了公司在行业中显著的发展优势和行业领先的创新能力,今后公司的技术创新工作也将向更高标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