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0期 >2023-03-03编印

公司圆满完成GMP文件升级改版工作
刊发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作者:荣小雪  语音阅读:

公司圆满完成GMP文件升级改版工作

通讯员|荣小雪 2022年3月31日,随着 GMP软件改版启动仪式暨GMP文件管理培训会的召开,2022年公司GMP全面升级改版工作正式启动,由质量管理中心组织展开。

公司GMP文件自2014年以来一直未进行过大批量修改,旧版文件已跟不上实际需求,此次全面组织各部门审查公司GMP文件体系修订内容主要有:一是不符合现行法规、批件要求不相符的;二是与实际操作方法和流程不一致或有待优化的;三是对规定不全面的文件进行修订或新订的。

公司全员参与,各部门对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系统、主动地去完成文件修订改版,开展了长达5个月的文件修订工作,于2022年9月1日前圆满完成各项修订工作,共修订文件600余份。目前公司GMP文件已达到文件格式统一化,文件内容真实化,文件数量合理化。并使文件公司GMP文件体系更准确和全面,更具操作性,明显提升公司GMP文件体系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