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版面二总第20期 >2023-03-03编印

郑州莱士一行领导莅临宁远浆站参观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3-03-03 阅读次数: 作者:朱 琦  语音阅读:

郑州莱士一行领导莅临宁远浆站参观指导工作

文/宁远浆站 朱 琦

2月23日,郑州莱士血液制品有限公司领导及专家莅临宁远浆站参观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宁远浆站相关工作情况及新站建设工作,并与宁远浆站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参观过程中,宁远浆站站长黄立军详细介绍了浆站工作流程、业务楼和各个房间的功能,随后双方就血源发展、质量体系、业务技能、采浆市场的开发和业务平面设计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郑州莱士一行高度赞赏了宁远浆站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对检验科与小样室的传递窗和登记室房间内增加浆员档案室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宁远浆站的采浆流程和空间布局对于新站建设大有裨益,要将宁远浆站的管理经验运用到郑州莱士血液制品有限公司新浆站的建设中去,以便于更高效、更安全的做好新浆站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