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1期 >2023-03-18编印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书记秦继红 一行来司参观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23-03-18 阅读次数: 作者:刘红艳  语音阅读: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书记秦继红一行来司参观指导工作


2月28日,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药监局书记秦继红一行来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肖汉族携公司相关中高层领导参与接待。

秦继红一行依次参观了中央控制室、包装车间、中心检测室、血浆检测室、成品仓库和血浆库,深入现场了解产品生产过程,感受公司全流程信息化管理的成果,了解公司血浆从源头严格把控质量安全,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控制标准的各项举措。随后一行领导走进公司党群活动中心交流指导公司党建和工会建设工作。

参观结束,一行领导前往会议室进行座谈,首先由肖汉族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从公司发展历程、信息化建设、产品质量控制、“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汇报。

听完汇报,秦继红表示,他对公司始终严格控制质量安全的各项举措表示认可,高度赞扬公司产品在抗击新冠肺炎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公司要始终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将安全问题做细做实,从各个环节确保零差错生产。他提出,药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血液制品安全是技术问题、管理意识和道德问题,公司要加大科研投入,在技术上保证安全并守住底线,加强企业管理,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不片面追求经济效益,用高尚道德和品格为企业发展注入灵魂。他表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尽力优化各项审批流程,始终将服务企业的意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衡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敏、衡阳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冯建伟、衡阳市市场监管局药品生产流通协调发展科科长唐春辉等陪同调研。

文/企划人力部 刘红艳

16791061322526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