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1期 >2023-03-18编印

公司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刊发日期:2023-03-18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公司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下午2时,南岳生物举行“巧手慧心 魅力芳华”手工制作草莓塔蛋糕活动,公司女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企划人力部部长张瑞凯代表工会致辞。张部长感谢全体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并为她们献上真挚的节日祝福,随后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特邀请专业烘焙师为大家详细讲解草莓塔蛋糕的制作步骤、注意事项以及各种工具的用途,并全程指导大家完成制作。

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大家跃跃欲试,便纷纷开始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蛋糕。大家小心翼翼的从下往上摊平蛋糕坯、挤上奶油、铺上草莓,重复步骤直至成高高的塔状,最后撒上糖粉、插上装饰品,一个素色的蛋糕胚就变成了美味可口的草莓塔蛋糕。

卸下工作与生活中的疲劳,大家享受着此刻的恬静与专注,现场弥漫着欢声笑语与幸福美好。丝滑的奶油,松软的蛋糕和新鲜的草莓,在大家用“巧手”与“慧心”的制作下变成一个个艺术品。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们收获了才艺、增进了交流、愉悦了身心,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激励了她们日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在公司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

没有豪言壮语 没有惊天动地

在细水长流的岁月里

她们始终选择向阳而生

用女性的细致柔美  用女性的坚定执着

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  活出属于自己的姿态

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向了不起的你们致敬!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1679106482500932.jpg

1679106514603886.jpg

1679106564904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