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期 >2023-03-30编印

衡山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刊发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 作者:张子航  语音阅读:

衡山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文/企划人力部 张子航

2月28日,衡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颜靖,基层党建办主任旷文杰一行6人来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肖四阳、党委委员张瑞凯及部分支部委员参与接待。

在公司102#大楼,颜靖一行听取了肖四阳对于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管理、党建工作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介绍,并参观了中央控制室,了解了公司下属浆站的运行情况。

随后,一行领导来到党群活动中心,实地参观活动室、阅览室、会议室和职工之家等场所,详细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阵地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在101#三楼党委会议室开展经验交流座谈。颜靖感谢公司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对公司的党群工作思路和阵地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公司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有目共睹,在场地建设、经费投入和活动开展等方面下大力气、花大功夫,推动党群工作与团队建设、生产生活紧密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衡阳高新区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军等陪同参观。

16801615107076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