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总第22期 >2023-03-30编印

新化浆站承办新化建材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
刊发日期:2023-03-30 阅读次数: 作者:伍 杰  语音阅读:

新化浆站承办新化建材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


文/新化浆站 伍 杰

3月12日,新化浆站承办新化建材协会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新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陈永松,新化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县工商联副主席王婧嫘,新化建材协会会长廖平辉,新化建材协会终身荣誉会长袁湘南,新化建材协会党支部书记吴德平,新化建材协会秘书长肖长胜,新化浆站党办负责人康金枝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展前,康金枝陪同一行领导参观新化浆站,深入了解浆站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建设情况。

参观过程中,康金枝详细介绍了南岳生物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浆站工作流程,以及现阶段血液制品的市场现状。王婧嫘副主席对于南岳生物在新冠期间承担的社会责任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应当大力宣传捐献血浆事业,献血献浆同样光荣。

会议正式开始,康金枝代表新化浆站对大家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接着廖平辉对南岳生物参与的血浆制品行业在新冠特殊时期的社会价值和意义做了简单的阐述,并且在最后还号召协会理事积极支持,参与捐献血浆工作。


1680161690630272.png